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做客《星随我动》 带你进入搞笑歌神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K歌之王陈奕迅在歌曲里给人们的形象总是沉稳与洒脱。但是生活中的他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敬请锁定收看本周六晚十点十五分四川卫视播出的《星随我动》之搞怪天王陈奕迅专场。

  节目一开始,陈奕迅就为我们献上了各种各样搞怪的表情。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他自己,陈奕迅会选择哪种动物呢?答案会和你想象当中的一样吗?

  陈奕迅入住《星随我动》“搞怪家族”,这个“搞怪家族”究竟会发生哪些搞怪的事情呢?节目现场又为何会出现“锅碗瓢盆”大“打架”的场面呢?

  陈奕迅还在节目现场开起了天王音乐教室,搞笑评委“背多愤”和“没扎头”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爆笑场面?用完美低音、甜蜜女生、沧桑老人三个版本来演唱歌曲发表是怎样的感觉呢 ?在尿急与癫狂的情况下,陈奕迅与主持人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演唱表演?

  由周杰伦为他写的歌曲《淘汰》,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爱情转移》、《K歌之王》、《十年》陈奕迅也将现场深情演绎。

  感受陈奕迅的现场演唱功力,体验陈奕迅的天王稿怪功力。敬请锁定收看本周六晚十点十五分四川卫视播出的《星随我动》之搞怪天王陈奕迅专场。让陈奕迅在这个周末用好声音陪你一起度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