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丫做客《星随我动》 教你做智慧型女主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你想成为智慧型女生吗?你想知道成为智慧型女生都需要哪些条件吗?开心小丫本周六晚10点15分做客四川卫视《星随我动》,让她告诉你如何修炼成智慧型女生!小丫一直在北京发展,这次回来,家乡在她的眼里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成都最让小丫难忘的是什么呢?小丫的童年又是怎样度过的呢?有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吗?

  节目现场,《星随我动》更是请来了三位“智慧型美女”,小丫现场出题,是怎样的三位“绝世智慧美女”呢?即兴小品中又会出现怎样令小丫赞叹不已的场面呢?

  平时开心词典都是小丫在考别人,今天在《星随我动》我们也考考小丫,在“星动辞典”里,智慧小丫如何回答出主持人提出的千奇百怪的问题?小丫的绝对粉丝对小丫的了解又有多深呢?四川话绕口令会难倒小丫吗?王牌环节“真心话大冒险”中,小丫将会在节目现场给大家烹制四川名菜“回锅肉”!“回锅肉”的正确作风、做法是怎样的呢?小丫做出的“回锅肉”味道到底怎么样呢?现场的观众朋友给出的饿评价于是怎样的呢?一切尽在本周六万10点15分四川卫视《星随我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