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钢《再婚劫》将杀青 大连展现男人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54  新浪娱乐
罗钢《再婚劫》将杀青大连展现男人魅力(图)

罗钢

  新浪娱乐讯 由沈阳黛朦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罗钢、蒋恺、许歌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再婚劫》目前正在大连紧张的拍摄,不久即将杀青。

  在新剧《再婚劫》中,罗钢演绎的大学教师边城,不仅业务出众,为人更是善良热心,但有时不免有些清高。在遭人陷害,失去妻子、女儿后,仍坚强面对生活,最终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因《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红十字方队》、《梅花三弄之水云间》成名的罗钢,一直是很多女性观众心中的白马王子,虽然已近中年,但喜欢运动、健身的罗钢,依然保持着好身材,魅力不减,上演着“不老的传说”。罗钢一直表示:“虽然最近塑造的角色大都是“好人”,但我想尝试演坏人,可一直没有机会,尽管有人说那样的角色会破坏我一贯的好人形象,但我一点也不担心,我认为演员就是要什么样的角色都得尝试。”

  据悉,由罗钢、王彤主演的电视剧《走天山的女人》7月将与北京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