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子成龙》南方受宠 程莉莎转身变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59  新浪娱乐
《换子成龙》南方受宠程莉莎转身变淑女(图)

程莉莎

  新浪娱乐讯 根据最新一期AC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由程莉莎、马雅舒(blog)杜淳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偶像剧《换子成龙(blog)》在南京、成都播出时大热,位列收视三甲。该剧在南方的播出可谓大获全胜,在上海播出时也是收视冠军。该剧讲述了因一个女人换子而引发的纠缠在两个家族和六个年轻人之间的爱与恨、乐与悲的故事。

  因出演《日月凌空》、《鸳鸯错》等热播剧集而被媒体誉为“第一媚娘”的程莉莎,在近期与观众见面的电视剧《大码头》《幸福来了你就喊》、《换子成龙》等电视剧中大变身,以温柔的淑女形象出现,让熟悉她的观众又看到了程莉莎的另外一面。

  程莉莎说,剧中的文月原本是个活泼可爱、天真外向的女孩,但在遭受了一次感情重创之后,性格大变。“我相当于演绎了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让我过足了戏瘾。”得知《换子成龙》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程莉莎很高兴,她说以后更有信心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