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西游记第一美女朱琳风采依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20  新浪娱乐
《雪在烧》西游记第一美女朱琳风采依旧(图)

朱琳剧照

《雪在烧》西游记第一美女朱琳风采依旧(图)

朱琳剧照

  新浪娱乐讯 85版《西游记》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西游主创,六小龄童(blog)、马德华、迟重瑞前几日做客新浪重聚首,风采依旧不减。而被称为西游第一美女的,“女儿国国王”朱琳虽已中年,但风韵犹存,演技更是再次让人折服。

  14日

东方明珠制作,陈紫函(blog)、吕一(blog)、朱琳、寇振海等联袂主演《雪在烧》在上海首播,据东方电影频道方面透露自14日播出以来,收视一路上升,观众更热评《雪在烧》是一部真正的唯美大戏,同时姑妈的饰演者朱琳也让大家再次看到二十年前西游记中,女儿国王的风采。

  朱琳,北京人,毕业于中国医学科学院。她自幼喜爱艺术,学习过舞蹈,体操,后又就读于电影学院。她有端庄秀丽的容貌,文静典雅的内涵,天生一股书卷气。自《西游记》后,朱琳被公认为“西游第一美女”,在上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朱琳是影视圈炙手可热的美女明星,而且一直活跃在荧屏上,就是在今天这个美女丛生的影视圈里,她仍以自己独特的美丽和优雅让众多琳迷为之倾倒。

  《雪在烧》中,朱琳老师饰演姑妈罗家在海外的亲戚,哥哥出事病死狱中后,她便赶回来收养两姐妹处理后事。因从未嫁过人,是个典型的女强人,脾气非常古怪。她轻信罗柔的献媚讨厌抱养来的妹妹罗一,强逼罗柔嫁给许世霖,将集团交到罗柔手中却发现自己当年抛弃的孩子竟然就是罗一!姑妈看到真相悔恨交加,却目睹罗一坠崖,受不了刺激姑妈脑溢血变得疯痴。最终她还是被罗一收留,当年的一段情史显现出来,抛弃她的男人即罗一的亲生父亲再次归来,向 她忏悔……

  朱琳老师进入《雪在烧》剧组的时间要比其它演员晚些,因为时间关系,然而一进组到了剧组,勤奋的朱琳抓紧分秒看剧本。有时大家都休息了,她还在找导演说戏。她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让剧组的其他人都十分敬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