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囚”范冰冰演绎人间真情 因欲望而迷失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25  新闻晚报

  电视剧《4号女监》聚焦女性犯罪和女性改造,讲述了狱中女囚的坎坷经历以及她们在监狱警官的引导和教育下战胜过往、获得新生的动人故事。该剧由阎建刚执导,他曾执导过《尘埃落定》《秦始皇》、《母亲》等热播电视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4号女监》讲述的是监狱里的故事,剧组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许多场景都是在真正的监狱里拍摄的,因此,主演范冰冰(blog)宋佳(blog)、丁嘉丽等人不得不“入狱”接受考验。范冰冰在剧中扮演一个美丽聪颖、才华横溢的女大学生,却不慎在社会中迷失了自我,成为被人包养的情妇,陷入婚外恋中,后又被人陷害入狱;想尽办法逃狱后,她开始了报复行动。此次,范冰冰一改之前出演的古装美女的清纯或刁蛮,也摒弃了其在电影《手机》中所展现的妩媚的一面,素面朝天面对镜头,打造了一个因欲望而迷失自我、因真情而重获新生的女囚形象,充分展现了不俗的演技。

  在影视作品中多以泼辣形象示人的丁嘉丽,此次也毫不“收敛”,继续扮演凶悍角色,但凶悍的她也有柔情的一面,当她在狱中看到了不幸锒铛入狱的亲生女儿时,她开始经受亲情和母爱的煎熬,令人为之动容。声称“演受气包演腻了”的宋佳,在该剧中则扮演了一个为爱杀人的女性角色,她坦言:“这个角色虽然犯罪杀人,但却并非一个十恶不赦的坏女人,观众看了之后也会向她伸出同情之手。”

  剧目:《四号女监》

  播出:新闻娱乐频道 时间:20:00

  剧情简介:年轻美貌、前途无量的女大学生陈郁因杀人未遂被判入狱,随后身患绝症,生命垂危。原本善良、软弱的家庭妇女赵彩云先后杀死了自己的丈夫和弟弟,在即将行刑的时刻,却突然发现,自己怀上了丈夫的孩子。风流凶悍的女犯胡丽丽在狱中意外见到了思念多年的女儿,而女儿却对母亲恨之入骨。三个出身、经历各不相同的女囚,因逃狱事件走到了一起。监狱警官们在配合警方追捕女囚的同时,认真探究她们犯罪的原因,当她们先后被抓捕归案后,狱警们对之进行循循善诱的人性改造,使三个女囚的生命有了不同的色彩……晚报记者袁媛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