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妮戏瘾深 勇敢挑战千集喜剧《先下后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56  新浪娱乐
贾妮戏瘾深勇敢挑战千集喜剧《先下后上》(图)

贾妮

  新浪娱乐讯 由贾妮主演的千集新媒体系列短剧《先下后上》,目前正在北京香山摄影基地内如火如荼地紧张拍摄着。清新幽默的该剧摒弃以往情景喜剧的播出模式,将覆盖面转而锁定在手机、地铁、公车、机场等新兴媒体,以5分钟一集的形式滚动播出,这也是该剧长达千集的原因。

  要在轻松搞笑的千集长剧中表演得吸引人,不仅考验演员的观众缘,对演技也有很高的要求。导演兼主演丁霄汉也表示,开拍之初选演员让他焦头烂额。可让很多人都疑窦丛生的是,有“中国十大悲情女演员”之称的贾妮,却被选作片中妩媚妖娆的“公车西施”曲夭夭的扮演者。

  从电视剧《大明宫词》《橘子红了》中走出来的贾妮,在人们印象中出演的基本都是严肃剧。这回被选作喜剧主角,人们不免怀疑她能否胜任。其实在此之前贾妮已经出演过多个喜剧角色。热爱演艺工作、乐于挑战自己的贾妮,根本就不满足于对一种角色的诠释。“戏瘾”颇深的她,笑着说“这回又可以卯足了劲演了!”(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