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芸娘》热拍涂黎曼刘雪华安以轩三女人一台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7:27  新浪娱乐
《芸娘》热拍涂黎曼刘雪华安以轩三女人一台戏

涂黎曼

  新浪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民国大戏《芸娘》近期在横店广州街紧张拍摄,这部由经典琼瑶(blog)戏导演沈怡执导、著名编剧杨曼丽执笔,吸引了刘雪华(blog)安以轩(blog)、涂黎曼、张勋杰岳跃利等优秀演员的电视剧,从筹备伊始就备受关注。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话一点也没错,此次电视剧《芸娘》的制片方有意挖掘“女定型演员”的另一面,在中央电视台热播电视剧《君子好逑》中苦孩子韦环扮演者涂黎曼将在剧中扮演活泼可爱富家小姐古玥玥,《仙剑奇侠传》野蛮女友林月如的扮演者安以轩将在该剧中首次挑战苦情戏,台湾“苦情戏女王”刘雪华则首次出演毒妇。

  之前在拍摄《君子好逑》时郑佩佩在戏外就一直为涂黎曼“打抱不平”,“佩佩姐见人就说,涂黎曼长得一点都不苦,为什么你们让她演个苦孩子呢?”此次在《芸娘》中她终于顺利转型,饰演活泼可爱富家小姐古玥玥。一同参与该剧拍摄的还有以哭戏著称的琼瑶御用女演员刘雪华,涂黎曼表示我一定在拍戏之余向刘雪华阿姨偷偷请教流泪秘诀,以备今后再拍苦情戏的时可以用得上。”(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