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依靠》今晚亮相荧屏 王思懿变脸贤妻良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8:29  武汉晚报
《依靠》今晚亮相荧屏王思懿变脸贤妻良母(图)

王思懿

  本报讯 一部讲述三个女人爱恨纠缠的电视剧《依靠》,今晚19:38将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播出,因出演 “潘金莲”而出名的王思懿,在这部戏里挑战了一个贤妻良母的形象:出演刘慧芳式的苦命女人刘爱兰,具有强烈的催泪杀伤力。 “警察专业户”董勇这回演的男一号却成了一个窝囊的男人林树,对于一向以硬汉示人的董勇,这个全新的形象更值得观众期待。在《婆婆》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徐秀林又一次成功演绎了一个母亲,不过这次她演的是霸道却坚强的婆婆。

  新剧中一改千娇百媚

  王思懿找到甜蜜“依靠”

  自从多年前《水浒传》中成功饰演了“潘金莲”一角之后,人们关于王思懿的话题始终离不开“潘金莲”,这令王思懿感到非常苦恼。今晚起在电视剧频道推出的《依靠》则是她彻头彻尾的转型之作。她一改以往千娇百媚的荧屏形象,成了一个含辛茹苦的苦命女人,动辄以泪洗面。昨日记者连线王思懿。

  上世纪80年代就出道,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王思懿和很多待字闺中的

女明星一样,期待早日找到真正的“依靠”。她对此则欲说还休地告诉记者,自己的感情已经尘埃落定,未婚夫不是圈内人,也不是什么有钱人,但是为人很诚恳,也非常聪明,对于男友的具体情况,王思懿则是守口如瓶。她透露的想法是,一来会显得不尊重对方;二来见多了圈内明星的感情曝光之后,迫于种种压力,纷纷“见光死”。为此,她下定决心,踏踏实实地守护那份甜蜜而平凡的爱情。(记者 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