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局中局》将登陆北京 许晴坦言喜欢智慧型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1:42  新浪娱乐
《局中局》将登陆北京许晴坦言喜欢智慧型男人

许晴和于和伟

《局中局》将登陆北京许晴坦言喜欢智慧型男人

主创合影

《局中局》将登陆北京许晴坦言喜欢智慧型男人

导演刘江 许晴 于和伟

《局中局》将登陆北京许晴坦言喜欢智慧型男人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28集电视连续剧《局中局》在各地热播后,收视一路飘红。7月20日,《局中局》将登陆北京电视台,今天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刘江,主演许晴、于和伟等悉数到场。剧中,蒋薇这个角色无论在工作,还是感情方面都十分理性,而饰演者许晴坦言自己在感情方面是一个特感性的人,喜欢智慧型男人。

  从早年的《东边日出西边雨》、《来来往往》到近期的《DA师》《靠近你,温暖我》,许晴在荧屏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贴近生活的当代女性。此次在《局中局》中所扮演的董事长助理蒋薇,又是个精明能干又漂亮的女孩,问及这个角色与以往角色的不同时,她言简意赅:“蒋薇更内敛。”

  剧中,蒋薇这个角色无论在工作,还是感情上都十分理性,而许晴也坦言,自己与这个角色差距很大,因为自己对于感情方面是一个十分感性的人,更会注重另一半的“智慧”。“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她很理性,她是很有才情的一个女性形象,是我没有演过的,也是跟我距离蛮大的,她又是一个很坚守自己原则的那么一个很内敛,会很包容的一个都市女孩。”

  《局中局》由许晴、于和伟、王伯昭担纲,青年演员吕行、殷桃、鲍蕾鼎立加盟;剧情跌宕曲折、离奇复杂、环环紧扣,讲述失散兄弟充当替身、因不同的信念反目成仇的故事。阴谋、爱情、欲望、亲情、邪恶、正义一起上演。

  许晴表示,自己在知道这部戏的导演是刘江后,剧本连看都没看,就毫不犹豫的接下来了,“这部戏是刘江导演,他是我的大学同学,学的是表演专业,后来他转了导演,他也非常有才情,是一个很有善心、很有佛心的一个好朋友,也可以说是知己吧。前面两部戏我都没有档期,这部戏请我来,我说我一定要拍,我听了大体的故事,剧本都没看就过来了。”王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