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局中局》明晚登陆北京台 失散孪生兄弟成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局中局》明晚登陆北京台失散孪生兄弟成看点
许晴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明晚,28集电视剧《局中局》将登陆北京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记者获悉,除了许晴出演女一号外,该剧最大的看点就是于和伟一人饰演一对性格、经历完全不同的孪生兄弟。

  两个失散多年、彼此毫不知情的双胞胎兄弟,哥哥周英文半生潦倒,弟弟赵天宇如日中天。一个偶然的机缘巧合使得兄弟相见,而且哥哥还沦为弟弟的替身!因《搭错车》《历史的天空》而被大家熟知的于和伟,此次在剧中一人分饰这两位孪生兄弟。

  这个总体风格残酷的电视剧也由此有了些喜剧效果,记者在现场播放的片花中看到这样一个细节:出身潦倒的周英文,一下子不习惯一掷千金的生活,在秘书为他准备了昂贵的餐食后,他大声斥责说:“我之前一顿饭吃几根油条一块五毛钱就够了,现在你给我准备的这顿饭,我能买几千根油条!”此类场景让人忍俊不禁。

  许晴在戏中扮演暗恋老板“赵天宇”的公司助理蒋薇,她近期连续出演《红磨坊》等作品,是不是接戏的标准放宽了?对此,许晴表示只是不想重复自己,想尝试一下新的角色。“导演刘江是我的同班同学,他邀请我出演的时候,我连剧本没看就答应了。”

  说到这个角色的不同,许晴有点遗憾地说自己招牌式的笑容没有了。“我很爱笑,但导演不让我笑,因为这个角色是理性的、冷艳的,这也是我表演最大的困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