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晴陷入“局中局” 商战剧《局中局》明晚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3:2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实习生柯璐)由许晴、于和伟、王伯昭主演的28集商战剧《局中局》将于明晚在BTV4播出。剧中,许晴饰演冷艳而机智的现代白领蒋薇,于和伟则要一人扮演性格经历完全不同的双胞兄弟。徘徊在兄弟二人之间的许晴笑称:“于和伟演得很细腻,我能区分出哥哥和弟弟的不同。”谈及自己的选剧标准,近年作品数量颇丰的许晴说她不喜欢重复,希望扮演有境界的女性角色,而这次《局中局》中的“蒋薇”正符合她的要求,“蒋薇是个冷艳、机智、正义的现代女性,心中有爱,但是能坚持原则,我很喜欢她。”此外,许晴透露,导演刘江是她的大学同学,当初她甚至没看剧本就答应了刘江的演出邀请。不过这位老同学并没有放宽对许晴的要求,“为了更好表现职业女性的形象,他对我要求特别严格,甚至连招牌的笑容都不许有,所以这次大家会看到一个严肃的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