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乐丁黑谈孙俪:对于她的信任大于担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57  新浪娱乐
伯乐丁黑谈孙俪:对于她的信任大于担心(图)

孙俪

  新浪娱乐讯 在《玉观音》播出之后,知名导演丁黑被大家称作了“造星导演”,因为在他的作品中总是会不断的出现新面孔,并随之被大家所熟知所喜爱。

  对于孙俪,丁黑还是有话要说:“她首先相貌很出众。再者不管是从气质还是外貌来说,她和人物本身就很贴近,首先她扮演的这个角色要求是外貌一定要很出众,以及心灵很纯洁。虽然涉世不深但却有着复杂的故事。在和孙俪的接触中,发现她是一个很有天赋有灵气的演员,当时其实是很多人都来试镜,但就觉得她很不错,和这个人物很贴近。而且孙俪很用功,现在很多孩子条件很好基础很好,但就是不能吃苦,但孙俪真的很用功。”

  对于当时还是新人的孙俪,丁黑好像并不是很担心,“对孙俪当时的信任大于对她的担心,我很看好她。总体上来讲,这是她的第一部戏,作为一个新人能把这么一个经历复杂的安心塑造的这么成功,得到观众的赞同我觉得就很不容易了。

  聊到爱将孙俪担纲主演的热播剧《新上海滩》时,并没有看过该剧的丁黑倒是讲了一些细节,“开拍之前她给我打过电话,当时是征求我的意见说要不要接这个戏,很多人都说这个角色很经典很难超越,她自己当时也还在选择。我其实还是很担心的,毕竟冯程程这个角色很经典了,对于广大观众来说她已经产生了一种情感的记忆,如果想要改变这个记忆是很难的.我觉得是挺冒险的。但是后来她又给我打了电话说她还是想尝试一下,不管别人怎么说,她希望能塑造出属于她孙俪本身的冯程程。”

  谈到孙俪的表演时,这位“伯乐”也很认真地和我们说起了他的看法:“观众常常把对人物的喜爱加之于演员身上,其实这个角色的塑造不光是在演员,虽然我还没有看到她的演出,但是对孙俪我还是很信任的,因为她一直对创作都是一丝不苟。最近她接了加拿大的一个戏,也是因为角色给我打过几次电话和我探讨,每次都是一两个小时,真的是很认真。我相信‘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