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希希将拍《纸醉金迷》 确认陈好为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52  沈阳晚报
高希希将拍《纸醉金迷》确认陈好为女主角(图)

陈好

  曾执导《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的著名导演高希希,即将开拍自己的新作——根据张恨水同名代表作改编的《纸醉金迷》。6月18日记者获悉,该剧女主角人选已正式确定为陈好(blog)

  陈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很多剧本中选中了《纸醉金迷》,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想和名导高希希合作,在《纸醉金迷》中,陈好的角色与以往任何一个角色都不同,经历了四个大的人生阶段,命运错综复杂,扮相由清纯到成熟再到风尘,对演技有着很高的要求。“对演员而言是难得的好角色,对我而言,这个角色的挑战性很大,演起来也会很过瘾。”

  该剧由曾成功改编过央视版《京华烟云》的著名编剧杨晓雄担当编剧。但直到现在才确定女一号,主要是考虑演员不仅要有很强的角色创造力,还要具有收视保证。高希希认为陈好无论从人气、外形还是从实力上,都是该剧女主角的不二人选。

  高希希与陈好名导和美女的首度合作,已经吸纳了大批投资,电视剧尚未开拍就引得各电视台抢购播出权。从这一点看,该剧无疑将是2008年最受观众期待的一部年度大戏。据悉,该剧将于8月在北京开机,此后还将转场重庆等地取景拍摄。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