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兵法》即将开镜 徐若瑄上演爱情36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2:08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即将开镜徐若瑄上演爱情36计(图)

徐若瑄

  据悉,中韩合作大型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本月19号即将在上海开镜。人气女王徐若瑄(blog)为挑起大梁,担当本戏女主角做了大量的准备功课,本月终于将要开始夺目上演爱情36计。

  全才女王徐若瑄,日前在上海的人气,可谓是如火如荼,达到了炽热阶段。从她飞到上海的那一天起,便马不停蹄地亮相在各种场合,疯狂的粉丝们也如影相随地出现在《恋爱兵法》发布会现场和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闪耀夺目的徐若瑄以她优雅而前卫的气质,和在电影《云水谣》中精湛的演技,准备角逐国际电影节“影后”的位置,这位悄悄走到观众面前的台湾全能小天后,人气以不可挡的势头,不断上升,给人们带来不小的震撼。

  其实,徐若瑄今天的成绩和她自己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娱乐圈里,对于徐若瑄外柔内刚的性格,工作狂人的形象,早有耳闻。获悉,电视剧《恋爱兵法》马上就要在上海开机了,徐若瑄这段日子,一直在做大量的准备工作。她特意找来《孙子兵法》,挑灯苦读36计,领会剧中如何将36计运用在爱情里。近日,她还不惜余力地低凋游走在各大高级专卖店,翻看了上百本时装杂志,而且特别谦虚地找来专业服装造型师进行拜师学艺。因为徐若瑄在剧中扮演的女一号职业是服装造型师,徐若瑄告诉记者:“我突然对服装造型师这个职业很感兴趣,我觉得我在这个领域非常有天赋,如果有可能,将来自己愿意尝试服装师的职业。” 徐若瑄还透露给记者,即将开机的《恋爱兵法》第一集中,VIVIAN一出场,就会跟衣服有关!

  那么,在本月即将开镜的电视剧《恋爱兵法》中,人气女王徐若瑄和韩国第一美男两地联手,首先会给观众带来爱情36计中的哪一计呢?值得期待。 文/里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