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探狄仁杰3》横店见面会游客争董璇签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23  新浪娱乐
《神探狄仁杰3》横店见面会游客争董璇签名(图)

董璇在发布会上

《神探狄仁杰3》横店见面会游客争董璇签名(图)

影迷争抢和董璇合影

《神探狄仁杰3》横店见面会游客争董璇签名(图)

游客众多,场面不能控制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自国内外的十几名影迷冒着三十多度的高温酷暑不远千里来到横店,与正在火热拍摄中的《神探狄仁杰3》的女主角董璇(blog)一同庆祝“父亲节”,细心的璇迷还为内地第一美女董璇带来了粽子和水果等礼物,想给辛苦拍摄的董璇“解解馋”。而贴心的董璇在百忙之中也不忘给远在东北的父亲打个电话问候一声,同时还毫不吝啬地向记者透露,其实爸爸的类型就是她心目中最理想的男友择偶标准。但在见面会上,由于在横店观光的游客众多,很多人一拥而上,争抢董璇的签名,推搡中多人摔倒,董璇的助理还因此受了点轻伤。

  《神探狄仁杰3》横店明星见面会现场发生火爆

  游客为争签名大打出手 董璇助理遭袭

  近日,《神探狄仁杰3》明星见面会在横店片场举行,该剧女主角、“内地第一美女”董璇出席了见面会,由于当日正好有璇迷探班片场,加上现场游客太多,造成现场秩序十分混乱,特别是到了董璇签名的环节,游客们突然蜂拥到主席台上来将董璇包围在内,而台下的游客由于没有及时挤上来更是与台上游客起了强烈的争执,甚至大打出手,令身置混乱之中的董璇大受惊吓,“当时的感觉就是好多双手推挤我,根本就坐不住,我的助理为了保护我,还受了伤,不过还好不碍事。”据董璇回忆,其助理为了保护她和维护现场秩序,要求台上的游客都下去排队按顺序来,许多游客不满这种做法,破口大骂其助理,并将其推下主席台,“我的助理说事情太突然了,一下子就被推下去,没站好,结果重重的跌了一跤,划破了一点皮。”不过,董璇却一点也没有责怪游客的意思,“大家都没有恶意,可能是误解了我们工作人员的意思了,这也不能怪他们。”此外,董璇也提醒影迷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签名事小,安全最重要。

  与璇迷共度父亲节 董璇祝福所有父亲健康快乐

  在剧组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董璇与璇迷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父亲节”。对璇迷们因不远千里来探班而错过与父亲相聚的机会表示十分感动也很歉疚,“这个时候大家原本都应该是在家里陪着自己的爸爸,但是为了来看我,都错过了和爸爸相聚的机会,所以我只好在这里跟璇迷的爸爸们说声对不起,同时也祝福璇迷的爸爸和天下所有的爸爸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据董璇介绍,当日璇迷们为她带来了许多各地的特色的水果与食品,“有特地从美国带来的礼物,有从深圳和温州带来的新鲜的荔枝和杨梅,还有位福建的影迷还带来了自己做的粽子,提前给我过了个端午节。”董璇说,璇迷们都特别细心,有位上海的影迷在看到董璇在横店拍戏受到毒蚊子“袭击”的新闻后,特别为她带来了几瓶据说是效果非常好的花露水,还特别叮嘱董璇不要担心,用完这些后她还会再寄一些过来,璇迷们的真诚与热情着实让董璇感动不已,为了答谢大家,董璇特别带着璇迷们去吃了一顿自己的家乡菜——东北菜,“这次来的影迷大多数南方的,所以我想请他们尝尝地道的北方菜,但是没想到好多人都不习惯”因为许多南方的影迷都不了解北方菜的吃法,热心的董璇只好现场教他们该怎么吃。

  内地第一美女董璇:“爸爸是我的择偶标准”

  而当日,细心的董璇也不忘给自己的父亲打个电话,祝父亲节日快乐,董璇说,父亲刚接到电话的时候显得有些意外,“他说前几天在街上看到一些广告横幅有打着父亲节的广告,当时以为只是厂家在打广告,没想到还真的有父亲节”不过,董璇表示她能感觉到父亲接到电话时的那么溢于言表的喜悦,“其实我爸爸平时是个话很少的人,你问他一句话,他只回答你两个字,而且我又常离家在外,所以平时交流特别少。”但是,董璇却告诉记者,父亲是给她帮助最大的一个人。董璇透露,她的父亲是个军人出身,加上又是学哲学的人,所以思想和性格都特别严谨,“有时候我会跟他说一些自己的个人偏见,这个时候爸爸肯定会给我分析,让我看问题一定要用辨证唯物法的观点去看,比如什么事物都有两面性啊等等,特逗”说完董璇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没办法,谁让他是哲学家出身呢。”

  对于父亲,董璇表示除了恩情,还有许多的感激,因为从小父亲就特别支持她,也善于发掘她的内在潜力,“小时候我很喜欢跳舞,但是妈妈觉得有些‘不务正业’,但是爸爸却觉得应该按照孩子的兴趣去培养才是最好的发展,所以他一直都很支持我,包括后来当演员的事情也是这样。”董璇说,父亲平时从来不看古装片和警匪片,但是自从看了她主演的《雪花女神龙》和《闪》之后,特别关注这些类型的片子。

  在谈到父亲时,董璇也忍不住向记者夸耀一番父亲的优点,“我爸爸不但学识渊博,而且长得很帅,是那种长得特别精致的男人,只可惜生的年代不对,如果是现在,可以参加‘好男儿(blog)’。”同时,董璇还首次大胆透露爸爸就是她的择偶标准,“我找男朋友一定要选像爸爸那样的又有学识又帅的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