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干部》正在热播 罗海琼王志文戏中很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47  北京晚报

  《国家干部》正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在剧中,王志文饰演副市长夏中民,而罗海琼(blog)扮演夏中民夫人,在剧中体会了一把“官太太”的感觉。一直以青春形象示人的罗海琼坦言有几个特别的感受,一是“官太太”并不难当,二是王志文并不像外界传言的难以接近,反而非常温情。

  第一次演和自己年龄差距很大的“市长夫人”角色,罗海琼作了不少准备。开拍前,罗海琼特意挑选许多老气的服装,可是进组后才发现,比起服装师为自己备下的衣服还是“逊色”多了。“衣服颜色不是黑色就是深蓝(blog)色,款式也是那种典型的老款职业装,是我平时逛街连看都不看的款式”,罗海琼笑着说。在剧中罗海琼不但是妻子,同时还是一位母亲,这对没当过妈的罗海琼是个挑战。但是罗海琼说:“每个女孩好像生下来就是当妈的料,一个小女孩给她一个洋娃娃,她就会说:来,妈妈给你穿衣服,所以女性天生的东西还是比较好演的。”

  拍摄中一向给人很严肃感觉的王志文也让罗海琼感受到了温情的一面:“我们有一场戏是我撞车了,王志文和孩子来看我,剧中要求这个孩子哭,但是拍的时候孩子哭不出来,于是剧组的人就吓唬她,她就哭了,但是拍完大家都没有多考虑到孩子的感受,就看王志文一句话没说,把这个孩子搂在怀里,轻轻地拍着她的头。所以我相信王志文因为有爱,才有魅力,有味道。” 刘畅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