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戎体验戎马生涯 《台湾1895》紧张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21  新浪娱乐
常戎体验戎马生涯《台湾1895》紧张拍摄(图)

常戎

  常戎在电视上塑造了很多的硬汉形象,《罪案终结》中的李义峰、《烈日炎炎》中的马营长等。而现在由他主演的《台湾 1895》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这次他将带给我们的是民族英雄刘永福。

  常戎为了这个演好这个角色查阅了很多资料,同时他也用自己的视角感受着这位带有传奇色彩的英雄。刘永福与清政府的关系,他在越南与法国人的对抗,和他没有停顿的戎马生涯。常戎不仅是从事件去了解人物,他更深入的去体会人物的内心,他不希望带给观众一个概念上的民族英雄,而是有血有肉活生生的刘永福。

  由于这部戏剧的场景非常的散,常戎要辗转许多城市进行拍摄,广西、

福建、山东等,在炎热的天气还要穿着军服进行长时间的拍摄是非常辛苦的,由于天气的炎热连剧组里的马都热死了,常戎还在拼命坚持,可南方的潮湿和闷热,使他穿着的戏服不到五分钟就已经全部被汗沁透,常戎说他已经习惯了。可见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而这部《台湾 1895》也一定非常精彩。(文/七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