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岁美女张檬表演受肯定 获《诛仙》剧组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55  新浪娱乐
18岁美女张檬表演受肯定获《诛仙》剧组青睐

张檬

18岁美女张檬表演受肯定获《诛仙》剧组青睐

张檬

  当红的网络小说《诛仙》改编成的大型同名网络游戏,自公测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力追捧,喜欢这个故事的朋友通过参与游戏,身临其境地融入在这个美丽而经典的作品里,一席绿装、清澈如水、干净美丽的“碧瑶”与“张小凡”之间凄惨美丽的爱情故事也给读者或玩家朋友们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自任贤齐代言《诛仙》网络游戏以来,为了配合游戏公测的展开,已于近日陆续推出了《我回来》、《诛仙恋》等歌曲,受到了游戏迷、影迷和歌迷的追捧,成为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热门歌曲,同时也拍摄推出《诛仙》系列音乐的MV,在MV里“碧瑶”这个角色由18岁的新人张檬倾情出演,任贤齐和张檬通过音乐电视把这段凄美感人的爱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看过《诛仙恋》的MV以后,诛仙迷们对张檬版“碧瑶”的外型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对她所表现出的“碧瑶”的那种神韵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称其“无人能替”,更有网友大赞张檬和“碧瑶”早已合而为一,让人怜爱不已。

  据悉,由于广受好评,《诛仙》将有望改编成为电视连续剧,由于在《诛仙恋》MV中的出色表演,张檬受到了诛仙电视剧筹备方的青睐,有意让张檬出演电视剧版《诛仙》的“碧瑶”,让喜欢张檬的朋友们为之一振,不管张檬最后是否接演“碧瑶”一角,张檬版的“碧瑶”已经成为了不少诛仙迷心中的经典。(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