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演绎《上海王》 戏里教主戏外贴心可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13  新浪娱乐
袁立演绎《上海王》戏里教主戏外贴心可乐(图)

袁立与钟汉良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内地实力派一线女星袁立(blog)领衔主演,陈宝国(blog)钟汉良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上海王》,正在上海投入紧张拍摄。这部根据著名作家虹影(blog)的同名小说《上海王》改编的电视剧,讲述了一代“红颜教主”筱月桂,从孤女最终成为上海滩一代霸主的传奇经历。

  据悉,这部电视剧拍摄历时四个月,主要集中在上海拍摄,虽然拍摄过程比较辛苦,但现场却笑声不断。据导演讲,这得感谢“筱月桂”的努力,为了能给剧组营造一个轻松的氛围,袁立总是利用拍戏之余,给大家讲笑话、做鬼脸,逗得现场笑声不断,剧组亲切地称袁立是“贴心可乐”。(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