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海报独家曝光 陈紫函展绝色媚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43  新浪娱乐
《雪在烧》海报独家曝光陈紫函展绝色媚影(图)

《雪在烧》海报独家曝光

《雪在烧》海报独家曝光陈紫函展绝色媚影(图)

《雪在烧》海报

  新浪娱乐讯 32集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首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大有荣登宝座之势,而该剧的精美海报却是首次在网络上曝光。

  作为女人不哭系列《雪在烧》情节的设计比《女人不哭》(blog)更为曲折和缜密,编剧对人物角色和各个人物之间复杂关系的设定更为精细,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视线,吸引他们一路看下去。而剧中几个主要角色也都是清一色的帅哥美女,给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在多部戏中古装扮相典雅精致的陈紫函(blog),摇身一变成了留着波浪卷发的时尚女孩,新生代英俊小生贾乃亮(blog)更是夹在陈紫函和另一女主演吕一的中间左右为难,三人谈了一场惊心动魄又凄然唯美的生死恋。

  《雪在烧》继上海首播后,将在全国各地陆续播出,届时将再一次掀起收拾高潮,希望观众不要错过这一场精彩好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