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桥》热力攀升 万茜戏里戏外“勇敢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根据香港第一奇情才女李碧华(blog)同名经典小说改编,由内地话剧领军才女田沁鑫(blog)亲自编剧并执导的四十集民国大戏《生死桥》(blog)已转景至上海,由万有引力女生万茜(blog)饰演的段娉婷的戏份也进入到了紧张拍摄阶段。

  万茜曾以一首《勇敢爱》而受到众多歌迷和媒体关注,歌曲中传达出的新生代女生对爱情勇敢而坚定的态度在歌迷心中掀起了一股“微笑表白,勇敢去爱”真情波澜。如今,万茜将这种情感的热力在《生死桥》剧中得到了另外一种发挥机会,她所扮演的段娉婷出身平民,但依靠美貌和心智成为红极一时的上海滩影后,曲折的人生经历造就了她独立、坚强的性格,对爱情的追求勇敢而决绝,面对名利诱惑和外界的威胁仍不改变初衷,甚至愿意为所爱之人洗尽铅华归于山林。万茜表示,段娉婷的是一个极具性格光彩的独立女性,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塑造好这个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