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好过日子》将开播 孔琳自己和自己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2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人气女星孔琳(blog)携新剧《好好过日子》抵达南京,为该剧6月20日在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晚19:35分开播造势。一头利落的短发,一袭简单的休闲裙装的孔琳神采奕奕的出现在众多南京媒体面前,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好好过日子》是金牌情感导演刘惠宁继《半路夫妻》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亲情大戏,讲述了三个姐弟相亲相爱、互相扶持又摩擦不断的情感故事,汇聚陈瑾、刘佩琦、房子斌、孔琳等超强实力阵容。孔琳在剧中与刘佩琦搭档出演一对同床异梦的夫妻,这也是二人继十年前《无悔追踪》中合作夫妻之后再次联袂。

  关注近期的南京荧屏,孔琳可以说是一个当之无愧的热点,除即将开播的《好好过日子》中饰演的泼辣女人金玲外,热播剧《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红粉》、《24小时警事》三部大戏已经为孔琳聚集了超强人气。《张礼红的现代生活》中自信、自立、自爱的现代知识女性孙波,《红粉》中充满革命思想的女军人郑敏,还是《24小时警事》中高知型的反派女警,孔琳用一个又一个各具性格光彩的人物形象牢牢“掳获”了南京观众的“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