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戈梨园》未播先火 乱世情缘将何去何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20  新浪娱乐
《金戈梨园》未播先火乱世情缘将何去何从(图)

《金戈梨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奥映传媒投资拍摄的25集抗日情感经典大戏《金戈梨园》即将在6月20日登陆石家庄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在剧中,杨凡扮演的戏班班主杨云升可歌可泣的民族情怀和曲折命运引起观众的极大期待。作者没有把故事放在武装斗争或正面战场的层面上去演绎,而是用深入的思想锋芒,直刺民族文化精神的神经,在文化战场上展开了一场侵略与反侵略,奴化与捍卫,侮辱与尊严的生死决斗。作者还刻意将京剧这一国粹宝库中的经典剧目穿插其中,使剧中人物与戏剧人物血肉一体魂魄一腔。在这里国粹不再是一般意义上的艺术象征,而是民族文化精神的投枪和利剑,如此把戏班人物的个人命运同民族、国家的命运历史联系起来,拓展民族剧的内涵。

  这部连续剧由执导过《少年英雄包青天》、《倚天屠龙记》的香港著名导演胡明凯操刀,《武装特警》《虎踞龙盘》领衔主演杨凡提纲,《幸福像花儿一样》王乙竹的倾情演绎,我们期待《金戈梨园》闪亮登场,期待他们的乱世情缘情归何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