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兵法》上海开机 林楠很荣幸能当花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13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上海开机林楠很荣幸能当花瓶(图)

林楠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有“小赫本”之称的林楠出现在《恋爱兵法》的开机发布会上。一身戏装出场的她以短裙亮相惊艳全场。因为男一号金正勋的“缺席”,导致林楠格外受关注。

  不过在开机发布会上,谈及自己的心目中的恋爱对象时,林楠表示其实没有特别具体的概念,因为从小父母就教育她要慎重对待人生大事,所以到现在虽然有过恋爱经历,但是目前依然是单身一人。不过她表示,如果真的遇到自己喜欢的对象,也会希望象《恋爱兵法》中的故事一样,能够得到恋爱高手给予“恋爱兵法”的支持,不希望能够错过自己的喜欢的对象。

  虽然是

性感大美女,林楠却吐露自己并没有男人缘,“我不像其他漂亮女生很受男生欢迎,和我玩得好的都当是我哥们,很少有异性朋友能够在一起深入涉及到感情方面。”在被问到美丽指数时,林楠不但没有回避,还回答得十分个性,“我长得比较有特色吧,五官看起来似乎都张牙舞爪的,不过放在一起还不错”。林楠的
幽默
回答惹得记者哈哈大笑,本来问题中的火药味也就烟消云散了。林楠说,能当花瓶其实是一件很荣幸的事,对于艺人起步的第一步来说,一个好花瓶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林楠背景并不是外表漂亮那么简单,虽然和男一号金正勋没有怎么接触,但是据剧组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非常熟悉,似乎之前就认识过。更让人惊讶的是,金正勋每次一遇见林楠都表现出非常谦逊恭敬的样子。林楠至于什么背景,大家都表示不知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