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巧克力情人》热拍 韩雪期待能更突破自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25  新浪娱乐
《巧克力情人》热拍韩雪期待能更突破自我(图)

韩雪

  正在《巧克力情人》剧组进行紧张拍摄的韩雪(blog),日前在谈及艾晴这个角色的同时又向笔者透露目前对自己的要求,那便是能够演绎可以更加能够突破自我的全新角色。

  和许多“玉女”一样,韩雪非常注重维护自己健康阳光的形象,而随之而来的问题便是这样的定位很容易把自己局限在同一角色的范围内,于是韩雪选择了用成熟的演技不断突破自己。

  已入行六年的韩雪,在电视剧方面有不少经典之作,三年前拍摄的《错爱一生》至今仍在各地方电视台乃至央视热播,无论是重播的次数还是收视率都是央视历年来之最,其精湛的演技成功俘虏老中青三代观众的厚爱,被圈内专业人士认为最具升值潜力的当红花旦之一。而在2007年央视暑期大戏《北平小姐》中,韩雪更是出演了一个在动荡环境下,从任性跋扈的千金小姐成长为了一个保家卫国,坚强勇敢,懂得宽容懂得爱的北平女孩——旷美娇,在剧中,韩雪不仅要表现出北方女孩的大气,戏中人心路历程横跨之大更是在所有角色中尚属首次。对此,韩雪仍谦虚地表示,希望能通过更丰富的角色人生体验来不断地突破自我,越是有深度的人物对自己的挑战就越大,尤其是诸如“善中有恶,恶中有善”的人物性格,因为这类人物丰富多样的层次感更是能锻炼自己的演技。

  而随后韩雪也表示,正是因为现在对角色有了判断,所以自己在看剧本的同时会刻意地丢掉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影子,接戏也变得谨慎了许多。

  坦承自己并不属于一夜走红,所以,对于好的剧本、好的制作班底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不会为塑造角色而去塑造角色,只有将自己沉入戏中,并且蜕变成剧中人物,这才算达到自己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实现真正的突破自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