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李湘王蓉为争《我要跳舞》主持之位翻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53  扬子晚报
传李湘王蓉为争《我要跳舞》主持之位翻脸(图)

王蓉

传李湘王蓉为争《我要跳舞》主持之位翻脸(图)

李湘

  近日记者接到爆料,为争夺北京电视台大型选秀节目《我要跳舞》主持人之位,李湘(blog)王蓉(blog)这对“好姐妹”之间产生恶性竞争,最后以翻脸告终。

  据李湘一位旧同事介绍,李湘在经历了这么多波折之后孤身闯北京,本是把王蓉作为一个可以依靠、信赖的姐妹,不但经常玩在一起,工作上也在寻求合作机会,去年还合唱歌曲《姐妹》。在与北京台接洽《我要跳舞》合作的相关问题时,李湘不但毫不设防地透露给王蓉,还天真地向自己眼里比较能歌善舞的王蓉请教舞蹈方面的问题。却没想到王蓉怂恿其经纪人私下积极和主办方联系,极力推荐自己不但能歌善舞,也是主持专业出身,比李湘更适合主持舞蹈类选秀节目。

  而据王蓉经纪人介绍,北京电视台这次选秀节目由于选取了流行舞的主题,无论是王蓉自己还是主办方都认为很适合王蓉,节目组也最先联系她,她也想借助与北京电视台的合作开拓演艺道路,如果李湘也对这项工作感兴趣,王蓉“不介意和好朋友竞争”。而如果主办方能够接受李湘,他们“也很乐意合作”。甚至可以向主办方推荐李湘。毕竟湘湘只身闯北京,身为好朋友理应帮她。

  李湘的这位同事对王蓉一方说法的评价是:“这工作本来就是湘湘的。”据说两人因为此事已经闹到了翻脸的地步,王蓉试图再度联系上李湘,但李湘已经不再接听她的电话。童 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