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台播出《爸妈不容易》 讲述高考生父母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5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计坤 记者 刘畅) 今晚起,一部反映家有考生的家长在高考这一特殊时期的生活状态的家庭情感剧《爸妈不容易》(又名《高三家长》)将在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剧场播出。

  本剧由《亲情树》《香樟树》的编剧顾伟丽携手主演奚美娟、吴冕、巫刚(blog)、左翎,与莘莘学子以及他们的父母共同体会父母心、儿女情。《爸妈不容易》讲述的是高考背后的故事,很多细节取材于真实的生活,非常感人。该剧不刻意制造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不以悲惨的泪水赚取人心,奚美娟重回擅长的“真情路线”,将一个母亲对孩子的爱展现得无微不至。

  今年高考刚刚结束,中考开考在即,这样一个有现实贴近性故事将会牵动众多湖北家长的心。

  播出:湖北电视台综合今起每晚19: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