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梅花开》浙江播出 彭玉称开辟了表演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2:18  新浪娱乐
《红梅花开》浙江播出彭玉称开辟了表演新路

彭玉

  新浪娱乐讯 《红梅花开》在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开播以来。平均收视率刷新了该频道电视剧两年来的最高记录。

  已经在其它剧组中的彭玉老师谈起这部剧时称,《红梅花开》开辟了我表演的新路子。

  彭玉老师说;拿到剧本,看了两集就决定接下这部戏。这部戏是讲军人家庭,但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老一点的看我的戏会有感触,中年人看到宋红梅的戏会感叹,年轻一代看到陈蓉的戏会喜欢。严格意义上来讲,这不是一部军人戏,是一部我们自己日常生活的戏。她相信这部戏一定会受到欢迎,因为首先打动了她自己,她相信能打动自己的戏也能打动观众。

  彭玉老师称,以前的戏里,演的大多是张大妈、李大妈一类的母亲形象,从来没有当过官。而这次在《红梅花开》里我是一名解放军,演的是一个转业军人,这个人物很可爱,她不再是一个为家庭而默默承受的人物,是一个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的人物。她有自己的事,她要找出证人来证明自己是1949年9月30入伍,而不是后来为了喜庆而改成的1949年10月1日入伍。彭玉老师说,这个人物身上的性格不同于以往她塑造的任何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