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应采儿来京宣传新剧 黄晓明:我不知道她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4:51  中国新闻网
应采儿来京宣传新剧黄晓明:我不知道她来(图)
资料图片:应采儿(blog)参加某护肤品牌典礼。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人气小生黄晓明与港星应采儿因为合作《鹿鼎记》传绯闻,但戏还没播出,恋情却出现夭折迹象。黄晓明被拍到与白歆惠过夜后,这几天应采儿到北京宣传电视剧《香港姊妹》,黄说两人完全没碰面,看来黄晓明并不是每个朋友都会“尽地主之谊热情招待”。

  《香港姊妹》在北京开记者会同一天晚上6时,黄晓明现身

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唱响奥运(blog)校园行”活动的开幕式。活动上他又唱歌又与学生们打羽毛球,兴致高昂,直至9时才步出学校礼堂。

  黄晓明接着便自行搭车返家,在家门口记者上前问他:“应采儿来北京了,你们不出去吃个消夜吗?”没想到他神情冷漠,回说:“她来了?我不知道。”接下来媒体在黄晓明家外守候至深夜,都未见黄出门,应采儿也没出现。

  应采儿当天则不太顺利,记者会上她再次澄清自己跟黄晓明只是朋友不是恋人,而记者会结束后,在去用餐的路上保姆车遭追撞,她无奈只能下车打电话解决。她当天形象装扮有失平日水平,更有媒体猜测是因失恋导致心情低落,无心打扮的缘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