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琢言牵手黄维德 《大唐游侠传》谱恋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4:53  新浪娱乐
何琢言牵手黄维德《大唐游侠传》谱恋曲(附图)

《大唐游侠传》

  日前,电视剧《大唐游侠传》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何琢言与黄维德在片中共谱恋曲。默契的合作,也赢得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原来,片中何琢言扮演的王燕羽与黄维德扮演的铁摩勒是一对几乎一见钟情的爱侣。然而两个人出身立场的矛盾,导致剧中冲突不断,使剧情也充满悬念。虽然王燕羽亦正亦邪、精灵古怪,塑造起来颇有难度,但是何琢言还是在导演和搭档们的帮助下,顺利地完成了任务。特别是和黄维德默契的合作,更是令剧组的同事,拿他俩开起了玩笑。

  “不会啦!”何琢言解释道,“黄维德就是我的大哥哥,这次拍《大唐游侠传》,他真的教会了我不少。”然而对于心中的白马王子,何琢言却表示是个小秘密。也许不到20岁的懵懂少女,在纷繁的演艺圈,面对感情,也只是一个不太敢触及的话题。(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