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春美少女组合当上形象大使又发纪念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5:04  新浪娱乐
青春美少女组合当上形象大使又发纪念专辑(图)

接受形象大使证书

青春美少女组合当上形象大使又发纪念专辑(图)

十年庆典封面

青春美少女组合当上形象大使又发纪念专辑(图)

为学生们演出

青春美少女组合当上形象大使又发纪念专辑(图)

形象大使证书

  青春美少女组合最近好事频传。

  本月,著名组合青春美少女应“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的邀请担任宣传活动的健康形象大使,并在地坛公园举办了系列的宣传活动,受少年儿童喜爱的青春美少女组合与来自北京各所中小学校的学生们聆听了专家们关于营养知识的讲座,青春美少女组合与学生们共同表示,为了自己的健康要平衡膳食少吃快餐并改掉不良的饮食习惯等。

  今年是青春美少女组合成立十周年,公司要举办一系列的活动纪念这个日子,日前“青春美少女”组合十年庆典的纪念专辑已经上市,里面收录了17首青春美少女的经典老歌和“成吉思汗”等新歌,并且还有青春美少女组合翻唱的小虎队的《红蜻蜓》等经典歌曲第一次和歌迷见面,经纪人大唐表示,这盘专辑是送给十年来一直喜爱“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歌迷的一份珍贵礼物。

  为了回馈歌迷,青春美少女组合与公司另一组合“三元武组合”要在下半年走进各大中学校园,举办一系列的公益演出活动,所有校园演出都将是免费入场的,而且青春美少女组合与三元武组合还将派送专辑等礼物给学生。

  一直以来,青春美少女组合的商业演出邀约很多,但是每年青春美少女都抽出时间参加不低于十场的公益演出和慈善演出,尤其是校园的演出,青春美少女组合自成立以来参加的校园演出不下百场了,所以青春美少女组合一直受学生喜爱也在情理之中。

  近期,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新歌《成吉思汗》也将在全国各大电台与排行榜与歌迷见面,这是青春美少女组合自2001年春晚歌曲《网络战士》打榜荣获国内十大金曲后的又一次冲击,虽然目前流行歌坛的形势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青春美少女组合还是坚信,这首现代与民族融为一体风格的《成吉思汗》依然会得到歌迷的认同,同时也希望没有拿到打榜碟的各地电台DJ与公司联系索取打榜碟。公司信箱datang88@vip.sina.com 青春美少女网址www.tangtong.ne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