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气哭孟欣有误会 《同一首歌》称沟通不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21  北京娱乐信报
刘德华气哭孟欣有误会《同一首歌》称沟通不畅

刘德华:我真的不知情

  近日,刘德华拒绝《同一首歌》(blog)“英雄母亲”特别节目邀请,气哭导演孟欣(blog)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昨天,《同一首歌》栏目工作人员称,这件事情可能是沟通不畅引起的误会,刘德华已经答应剧组9月给“英雄母亲基金会”题词。同时这位工作人员称,这台晚会绝对是一场公益性演出。

  事件 特别节目缺少刘德华

  “大家娱乐”博主杨劲松(blog)在他的博客中发表的这篇“《同一首歌》炮轰刘德华”文章,称《同一首歌》策划小宋给他打来电话说,“刘德华拒绝参加《同一首歌》正在策划制作的‘英雄母亲’特别节目,连外景VCR的制作都以无时间的理由推脱。这是公安部表彰公安消防系统十大烈士母亲的节目,邀请了不少明星参与。因故不能前来的成龙(blog)亲自给导演组打来电话表示可以拍段VCR,陈凯歌写来“我爱你”的亲笔字。

  “孟欣导演曾是刘德华的粉丝。所以在节目中,多次给他机会重点亮相。但这次公益活动,连个祝福都不给,太意外,也太让人失望了。”文章中还称,《同一首歌》可能将会开始拒绝刘德华了,“刘德华,你凭什么对英雄母亲说不?”

  误会 刘德华本人并不知情

  昨天,记者就此联系到《同一首歌》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称,当时来的英雄母亲有一个最大心愿,就是想听到刘德华唱歌,特别是想听到那首《中国人》。如果实在不能来,哪怕题个字也好。当时,剧组的确通过关系与刘德华拍《三国志》的剧组联系过,其中问题可能是发生在经纪人这一关了。根据后来打听到的消息,可能刘德华本人的确不知道这件事情。不过据说现在刘德华已经得知此事,并且声称9月份拍完戏后就给“英雄母亲基金会”题词。

  这位工作人员称,事实上,导演孟欣和刘德华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而且工作起来也十分愉快。此前,刘德华曾经多次参加孟欣执导的春节晚会、央视国庆五十周年晚会等大型晚会。不过,这次,孟欣真的落泪了。为了满足这些英雄母亲的心愿,她甚至用请求的口吻跟对方要题词。直到晚会结束,孟欣潸然泪下,是因为直到最后也没有了结英雄母亲的这个心愿。

  此外,《同一首歌》商业运作的演出和公益性质的演出是截然分开的。这台给英雄母亲举办的晚会绝对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公益性演出,参加演出的艺人都分文不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