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父》南京热播 霍亚明体味“父爱如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43  新浪娱乐
《继父》南京热播霍亚明体味“父爱如山”(图)

霍亚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陈家林执导,李幼斌、霍亚明主演的电视剧《继父》目前正在江苏卫视进行第二轮的播出,尽管已经是第二轮播出,但观众对这部戏的热情依然高涨。根据最新一期AC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继父》更是取得了南京地区收视第四的好成绩。

  在《继父》中霍亚明饰演李幼斌的大儿子张宝金,虽然从小就是四个孩子中最不听话的一个,但却是李幼斌饰演的继父最看重的一个孩子。谈到李幼斌这个“继父”,霍亚明说:“有一场我和李老师的对手戏让我特别难忘。那场戏讲的是我本来要带着大红花去当兵,但因为继父李幼斌揭穿了我在这个过程中做假的一些行为,使我失去了这次当兵的机会,然后我去找他理论。整场戏贯穿着我们的情绪都非常的激烈,虽然是影视剧的表演方法,但我有一种演话剧的感觉,和李幼斌老师的情感上的互动非常到位。李老师这场戏的情绪也很激动,演完之后心情也是不能很快平复。从中我也感受到了一个父亲对儿子的严格和爱。”

  据悉,由罗钢、霍亚明主演的电视剧《走天山的女人》将于7月与北京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