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有缘成为“上海王” 追忆老上海繁华光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7:17  新民晚报

  影视明星袁立(blog)目前正在上海拍摄连续剧《上海王》,她说,自己选择《上海王》是出于对老上海繁华、灿烂的追忆情结,而且小说基础很不错。袁立说,几年前,虹影的小说《上海王》出版时,她就觉得这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小说,这次能出演女主人公,不能不说是一种缘分。

  袁立从《永不瞑目》中感情执着的欧阳兰,到《铁齿铜牙纪晓岚》中聪明伶俐的杜小月从《一生为奴》中性格复杂的慈禧太后,到《大校的女儿》中温婉淡雅却意志坚强的韩琳,她显示出宽广的表演戏路。这次在《上海王》中,她和三个男人产生感情纠葛,钟汉良在剧中演她青梅竹马的情人,陈锐在剧中是一个表面正直却有很深城府的男人,而陈宝国(blog)和她则是具有韬略的忘年交。三个男人围着她转,使她深感“十分过瘾”。她说,如今荧屏大多是以男人为主的戏,女人常常是陪衬的绿叶,而这次使她终于出了一口气。

  袁立饰演的筱月桂是旧上海滩上一代奇女子,她本是个没有野心、命运凄惨的孤女,但几经起伏后最终成为雄霸上海滩的黑帮“红颜教主”。在抗战中,她最终为民族大业作出了奉献。(本报记者 俞亮鑫 实习生 李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