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静雯复出演绎精神病 女儿成为婚姻“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8:50  上海青年报

  和其他嫁入豪门后息影生子的女星不同,贾静雯(blog)在成为“星妈”后迅速带着新作《悲伤时唱首歌》“卷土重来”。昨天,贾静雯容光焕发地出现在记者面前,她表示由于全部的注意力早已转移到宝贝女儿身上,导致失落的丈夫醋劲十足。

  《悲伤时唱首歌》今晚起在上视电视剧频道开播,不同于其他的爱情故事,黄磊和贾静雯扮演的夫妻,一位是健康人,一位则是精神病患者。扮演精神病患者对产后复出的贾静雯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她坦言希望能够“诠释一个大家能接受的患有精神官能症的女人”,因为此前她的荧屏形象都是可爱淑女,所以这次压力很大。

  2005年贾静雯嫁给身价上亿的富家公子孙志浩,如今两人的千金已满两岁,前日贾静雯还在上海为女儿举办了一个豪门庆生会。为此她笑言,有了女儿,爱情这两个字已经离她远去。

  产后就告别女儿投入剧组,贾静雯尝到了“思念的痛苦”,“工作的时候就想宝宝,想到不行,早中晚都要打电话给她,听她咿咿呀呀的声音,还带了很多她的照片和玩具在身边。”由于把全部的身心都投入到照顾女儿身上,不免冷落了丈夫,“因为我太专注在女儿的一举一动上,我先生常常吃醋,抱怨我心里已经没有他的位置,我确实也因为照顾女儿忽略了夫妻之间的相处,在这里要跟他说对不起。”她甚至自嘲说:“爱情这两个字已经离我远去。”不过贾静雯觉得,这不至于太影响到夫妻感情,“婚姻是一条很漫长的路,我们之间还有很多时间。”本报记者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