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A计划》江苏开播 张卫健力捧新人刘园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的新剧《A计划》,昨晚在江苏综艺频道开播。昨日下午,王晶与主演张卫健、刘园园(blog)在宁与观众见面。擅长搞笑的王晶、张卫健一唱一和,力捧剧中饰演“海盗公主”古慈的内地新秀刘园园,称赞她拍戏敬业,表现不俗。

  十几年前,成龙(blog)主演的电影《A计划》已成经典。王晶认为电视剧有一点点“借鉴”电影,但整步戏的情节基本不同。“其实我之所以用这个剧名,无非是希望能借成龙大哥那部电影的名气,让今天的观众能更好地理解我们这个故事发生的年代和背景。”

  3位主创面见观众,王晶嘻嘻哈哈,张卫健颇为专注,刘园园则表现得很淑女。剧中,刘园园与张卫健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张卫健向观众介绍起刘园园时,不仅称赞她心地善良,还透露她有一身好武艺,戏中许多打戏都没有用替身。言辞之间,表达了他对这位新人的褒奖。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梁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