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民真实故事上央视 《天经地义》6月22日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多年前有过一部描写上海市民疯狂炒股的电影《股疯》,在今年这样一个“全民论股”的时机,央视8套将于6月22日推出以上海一对夫妇在股市中沉浮10年的真实故事为原型的电视剧《天经地义》。

  前天,《天经地义》的人物原型——上海股民夫妇章塑与罗凤仙与该剧的主演杨昆、张秋歌等演员一同出现在了北京的开播会上。两位原型人物坦言自己出来现身说法也是想为现在发烧的股市与股民们提个醒。故事讲述一对工人夫妻在炒股过程中不幸被骗,连累亲朋好友损失巨款。在巨债面前夫妻二人向债主们承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夫妇二人终于用10年的时间分228次还清了105万元巨额债务。审片小组的专家称,安排其在当下这个全民炒股的环境下播出,“对当下的环境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