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志忠角色智勇双全 “黄金左轮”成为必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39  新浪娱乐
黄志忠角色智勇双全“黄金左轮”成为必杀(图)

黄志忠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橙天18旗下资深演员黄志忠(blog)领衔主演的反特电视剧《天字一号》正在横店进入最后阶段的拍摄。相比之前出演的明代清官海瑞,黄志忠这一次出演的角色“仲华”是一个智勇双全的反特英雄,对于这个新角色,他透露说剧中会有相当多的打戏,而“仲华”除了拥有一身堪比飞檐走壁的好功夫外,还拥有一件必杀武器—“黄金左轮”。

  据了解,这把由黄志忠专用的“金左轮”除了通体由含金的合金打造外,还是一个权利的象征,黄志忠自己很喜欢这把“黄金左轮”:“很有型,为这个角色增添了一些气势,这把枪是敌人高层专门送给我这个‘督办’的,拥有先杀后奏的权利,只是他们没想到我却是他们的对手。这把黄金枪为我击破他们的阴谋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因为这把枪,黄志忠在剧组里面已经有了一个新名头—“金枪客”。相信该剧播出的时候,“金枪客”仲华会成为黄志忠的一个新的经典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