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静雯把女儿放第一位 产后首部电视剧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42  新闻晨报

  今天起,由黄磊贾静雯(blog)等主演的34集电视剧《悲伤时唱首歌》将在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该剧是贾静雯产后接拍的第一部戏,昨日的新剧发布会上,她一身香槟色礼服出场,言谈中母爱横溢。

  据介绍,《悲伤时唱首歌》是一部都市爱情剧,围绕一个患有精神病的女孩以及她生命中的两个男人展开,首次涉及了精神病患者的情感生活。产后首度接戏的贾静雯饰演与初恋情人分手而导致精神失常的音乐学院毕业生。贾静雯坦言看到这个剧本时第一反应是抗拒:“以前都是比较活泼可爱的角色,现在要演一个精神病患者,很怕喜欢我的观众会吃惊怎么转变这么大,难免感觉到压力。我本来不理解为什么感情会令人变得疯狂,后来发现我很多女性朋友对过去的恋情都无法忘怀,只是她们找到了排解办法,因此我很同情那些没办法排解的人,希望这个角色能对她们有所帮助。”

  因为是产后的首部戏,贾静雯很自然地谈到了女儿。她开玩笑称,爱情这两个字已离自己远去:“现在基本上就是专注于我的宝贝女儿,先生也会抱怨说忽略了两人的相处,但我想对每个女人来说,孩子都是第一位的。何况我觉得女儿回报我很多,她的一笑一颦都是对我莫大的回报。” 彭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