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兵法》让徐若瑄从小女人变灰姑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50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让徐若瑄从小女人变灰姑娘(附图)

徐若瑄

  中韩两地合作的大型现代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于前日(19日),在上海正式开机。人气女王徐若瑄(blog)在剧中饰演家境贫寒的服装造型师,由从前的可爱小女人瞬间变身现代中国“灰姑娘”。

  前日开机的《恋爱兵法》,由于有全才天后徐若瑄和韩国当红小生金正勋的加盟,吸引了大量媒体的关注,使这部新剧迅速在上海滩引起了热潮。其中,全才天后徐若瑄在戏里饰演了一个家境贫寒,但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女孩儿,一个为大明星服务的小小服装造型师,在通过自己不泄的努力,最终在商界出人头地,并在艰苦奋斗的过程中得到真爱的故事。她与号称“韩国第一美男”的当红小生金正勋饰演的韩国著名家族大企业“五松集团”的少公子,在不断的故事冲突过程中发生了跌宕起伏的情感纠葛。让剧中单纯善良的徐若瑄,坚强地穿梭在他人布下的“爱情36计”中,在面对生活的困境和扑朔迷离的爱情时,vivian将做急速转型,由原来影视形象中的可爱小女人变身现代中国版的“灰姑娘”。

  据了解,剧中的孙雨萱和台湾天后徐若瑄曾有着相似生活经历及人物性格虽然本剧有些接近本色演出,但徐若瑄对工作丝毫没有半厘放松,她对工作的严谨和敬业精神是业内出了名的。开机前她逼迫自己用短短几日的时间,疯狂完成《孙子兵法》的阅读,以及大量剧本的充分准备工作。作为vivian来讲,“接一部戏很难得,我要用我的全心全意来完成整部戏的演出,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与我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员,当然还有电视机前的观众,因为我爱表演艺术,我爱我的工作,更爱疼爱我的观众朋友!”徐若瑄之所以在台湾能拥有“全能天后艺人”的头衔,看来不是没有原由的啊!

  曾以一双无辜而清澈的大眼睛,用电死人不偿命般地速度,迅速串红台湾的vivian,不但用“电”力十足的攻势抢占了市场,而后又用人见人爱的脸蛋和与生俱来的表演天分,又好似在不经意间轻轻推开了国际市场的大门。多年来,她凭着辛勤不屑地努力,先用小小的肩膀扛起了全家人养家糊口的家庭重任,后又以纯真的外型和精灵般的智商,赢得了“全才天后”的美誉。有人说她是永远的18岁,纯洁得没有丝毫岁月痕迹,这使她游刃有余地行走于性感与清纯之间。一路艰辛走来的她,用她的不懈努力换来了今天的成功,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前进在演艺生涯的道路上。这个外柔内刚的女孩儿,不但有意打响内陆市场,好似更有野心占领亚洲及国际市场。

  目前,正在热拍的电视剧《恋爱兵法》,不仅会用“爱情36计”曼妙的招术,吊足观众的胃口,同时也将用出杀手锏——这个拥有着瓷娃娃般可爱脸庞的小天后徐若瑄,相信本色的表演和真情流露,必定要赚取不少广大观众的眼泪了。文/里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