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琳告别赵宝刚 自言分别只为了更好的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15  新浪娱乐
赵琳告别赵宝刚自言分别只为了更好的发展(图)

赵琳

  新浪娱乐讯 在影视方面,赵宝刚绝对的是赵琳的领路人,《别了,温哥华》

  的合作使赵琳成为第一位持外卡加盟的宝女郎,赵宝刚曾经把所有的溢美之词送给当时出任女主角的赵琳,说她想不红都难。也正是因为这些赞美,使得赵琳下定了决心加入出走央视的名嘴行列,转投赵宝刚旗下的经纪公司。

  但是到如今,一切都已经成为历史了,那又是什么让赵琳这次下定决心分手赵宝刚,难道两个人的关系注定要黯然收场。加上不久前,有人称他们俩的关系是所谓娱乐圈“潜规则”门的代表实例,按照时下的流行来看,这次的事情大半又会演化成为一次“拉锯战”,但是这些随便扔在那里都会引起一片喧哗的消息,无一例外的在赵琳这里都倒下了,悄无声息的没有了下文,安静也许不是解决问题最爽快的办法,但绝对是最有效的一种手段。不管如何传说,最终赵琳还是和赵宝刚的公司安静的解约了。完全不同于当下的纷乱芜杂的跳槽解约大战,这除了赵琳性格低调的原因,恐怕和前些日子沸沸扬扬的谁做《夜幕下的哈尔滨》女一号事件也会有些夹杂不清的关系吧。不过到底是赵琳本身已经疲惫的还是赵宝刚的故意雪藏我们不得而知,毕竟由一个四平八稳的主持人转型成为一个紧张忙碌的演员,其中的艰难肯定不是一句两句能说得清楚。而现在赵琳改弦易张的行动正是标志着一切问题已经解决圆满,我们期待着赵琳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别了,温哥华》是美好的初恋。

  说起这部红极一时的片子,首次在电视剧中挑大梁的赵琳在剧中与陈坤一同演绎了一段悬疑迷离的爱情恋,赚取了无数观众的眼泪。当初赵宝刚盯准赵琳,想让她出演《像雾像雨又像风》时,赵琳主持央视节目才刚满一年,那时候的她甚至并不知道赵宝刚是何许人,虽然当时的赵宝刚已经因为导了多部电视剧捧红了陆毅等一批明星而名声大噪。当时的赵琳业从没有动过做演员的那根弦,直到事隔几年,赵宝刚在筹拍《别了,温哥华》时,竟又一次闪过了用赵琳的念头,文化程度高,素质好,台词美,有灵气,赵宝刚的赞美一气呵成,他觉得《别了,温哥华》中“任晓雪”一角非赵琳莫属,而此时的赵琳也认识到自己更加想要的生活,海阔天空,可以自在翱翔,可以多经历炫丽多姿的纷繁人生。所以双方一拍即合,成就了这部象初恋般美好的《别了,温哥华》。

  分别只为了更好的发展,新公司将为赵琳量身订戏

  赵琳最近的工作时已经拍摄完成即将上映的《爱情海滨》和现在刚刚杀青的《我们生活的年代》,在这两部剧中,赵琳形象再做突破,由前一个饰演的单亲妈妈,变成一个中国传统式的完美女人。赵琳是个不甘平庸的人,做主持人是这样,做演员亦然,在她看来,不断地突破自身,不断地完善自己的演技才是一个演员的王道。而新公司也正是看好她这一点,准备为她量身订戏,新戏要请她从剧本创作开始全程参与进来,充分发挥她美女加才女的本色,大造一个全能型的赵琳。

  赵宝刚是永远的赵老师。

  赵宝刚给了赵琳很多的帮助,尤其是在演技上。也正因为赵宝刚的帮助,赵琳演绎路程才在一开始就有一个不错的起点。而现在赵琳虽花落别家,但两人表面上似乎没有任何矛盾,对于赵宝刚,赵琳还是一如既往的尊重,赵琳认为赵宝刚导演是一个情商很高的导演,很有智慧也很纯真,和赵导合作是很愉快的经历。赵琳坦言很感谢他,并且希望能有再次合作的机会,赵宝刚将永远是她的老师,受到她的尊敬。

  当今演艺圈风起云涌,群雄逐鹿,而赵琳转投新贵此举是对是错,是福是祸,请各位拭目以待,到时自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