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地“强龙”杀奔蓉城 点燃50进30复赛战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2: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龙的传人”西南赛区明日50进30

  明晚6时,全球大型电视选拔活动“龙的传人”西南赛区选拔赛——都江堰杯“龙的传人——对决青城”,第二场复赛50进30的比赛将点燃战火。昨日,云、贵、渝三地的决赛胜出选手,已经相继抵达成都。面对实力强大的东道主,各地选手仍对比赛充满信心,并向成都选手发起挑战,相信自己一定能突破自我走到最后。

  昆明赛区

  代表:徐张飞、杨明杰、王忠全、岩坎翁、刘会龙

  宣言:压力就是动力,相信自己,成功就在眼前

  从昆明分赛区脱颖而出的5人,其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徐张飞与杨明杰都是专业的特技演员,曾经给众多明星做过替身演员,参加选拔前才刚刚拍完一部戏。与出道之初的成龙(blog)大哥本属同行的两人,不愿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报名参加了比赛,果然一路顺风地走到了西南赛区成都站50进30的比赛中,“人往高处走,还是想利用这个机会检测自己的水准。”岩坎翁可谓较为全能的选手,原创音乐、舞蹈、表演等才艺,让其魅力四射,“我以前也和朋友组过乐团,还出过专辑,所以对音乐还算有点研究。”王忠全是替补进5强的选手,所以特别珍惜这个机会,“我能走到这里已经很不容易了,学到了东西,交到了朋友,就算没晋级也无怨无悔。”刘会龙在其中相对较弱,但依然抱着坚定的信心,“我会吸取其余选手的经验教训,填补自己的不足。”

  贵阳赛区

  代表:马闻好、孙敬越、郑郅严、余强、熊飞

  宣言:遇强更强,实力战胜人气

  贵阳分赛区的5个小伙子个个干练十足,最后一个报名参赛的大一学生马闻好在短短的时间内,凭借过人的演技闯进了分赛区5强。而余强从小就是个有明星梦的男生,在“好男”“快男”开始报名时,没有赶上“班车”的他心痛不已,“龙的传人”的到来,让余强兴奋不已,不愿再错失机会,“我从小就非常喜欢文艺,而且也非常喜欢挑战自己,只要有活动我一定会参加。”对成都赛区的选手,他们也一直很关注,“成都本来就是选秀的福地,他们的实力应该会非常强劲。但我们是遇强越强,相信我们的实力绝不会输给成都选手。”

  重庆赛区

  代表:李绘丹、张振、杨超、谢兰军、严凤月等10名选手

  宣言:西南赛区是我们的地盘

  昨日下午5时,重庆分赛区的10强选手也抵达了成都。“好男儿(blog)”当日的成渝对决中,重庆4名“好男儿”以0比4惨败,让山城的热血男女伤心不已。为了一雪前耻,重庆分赛区的10强选手扬言,将通过“龙的传人”活动,让成都的“龙人”0比10惨败,从此消失在对决青城的舞台上。他们声称:“虽说成都是选秀的福地,但我们就不信这个邪。‘好男儿’的比赛,没有赢成都的选手,我们觉得是准备不够。但22日的30强名额,我们是志在必得。”

  记者 刘青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