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姐妹》热播 张峻宁曹曦文重回大饭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4:07  北京晚报
《香港姐妹》热播张峻宁曹曦文重回大饭店(图)
海岩(blog)新人曹曦文(blog)张峻宁(blog)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正在中央台一套播出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香港姊妹》中,海岩家族的两位新人曹曦文和张峻宁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海岩本身是昆仑饭店董事长,他旗下的艺人在他的熏陶下,“酒店”也成了他们的福地。《香港姊妹》是曹曦文和张峻宁自《五星大饭店》后第二次合作,演绎一对恋人,同时这次也是二人拍摄的第二部有关酒店行业的电视剧。

  在《香港姊妹》中张峻宁热烈追求曹曦文,而在《五星大饭店》中,则是曹曦文默默暗恋张峻宁,在饭店工作中默默帮助张峻宁,守护张峻宁。

  张峻宁说:“其实在拍摄《五星大饭店》前,我在昆仑饭店实习过三个月,这三个月真的是太让我受益匪浅了,在实习的过程中我了解到了作为一个五星级饭店的服务生需要具备的素质是特别高的。有了那三个月和拍摄《五星大饭店》的经验,在《香港姊妹》中,我不能说是驾轻就熟,但是已经很熟练了。”

  而曹曦文此次在《香港姊妹》中的戏份很重,和香港演员应采儿(blog)的对手戏最多,“在开拍前我去香港体验了一个礼拜生活,我觉得语言是我拍这部戏最大的问题,和香港演员合作让我有点担心和他们沟通不了,但是拍下来还好。拍这部戏让我觉得我更感谢海岩老师了,因为我在《五星大饭店》里学过的东西在这部《香港姊妹》中全用上了。甚至有了那个垫底儿,在这部剧拍摄时我自己加了好多台词,导演也比较认同。”刘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