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泰燊亮相上海电视节 谈与于荣光复杂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33  新浪娱乐
成泰燊亮相上海电视节谈与于荣光复杂关系(图)

成泰燊亮相上海电视节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于荣光、成泰燊、童蕾等备受观众喜爱的演员随电视剧《狼毒花》出席上海电视节,并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透明演播室里接受电视媒体的采访。

  成泰燊和于荣光在《狼毒花》中的对戏称为该剧最大的看点,一个是领导一个是兵;一个是北平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一个是斗大字不识一筐的文盲;一个是共产党队伍中有勇有谋的决策者,一个无组织无纪律却骁勇善战的传奇人物……两人之间的矛盾冲突成为《狼毒花》的核心,贯穿始终。

  当记者问及两人之间的关系时,于荣光说:在《狼毒花》中,我天不怕地不怕,唯独怕这个甄书记。而成泰燊的解释却是:在剧中是于荣光怕我,而在戏外却是我怕他,因为于老师除了是“狼毒花”外,还是该片的总导演,演员们都要听他的,我这个书记也要听他的,

  《狼毒花》是海润影视继《亮剑》《暗算》之后又一部倾力大作,红色的革命精神依旧是它的中心,而诙谐

幽默的言语设计和细腻微妙的情感冲突为原本残酷的战争戏添上了生动的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