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往事》朱雨辰瘦身 与张黎合作获益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41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朱雨辰瘦身与张黎合作获益大(图)

郑玉楠、曹光汉(宋佳、朱雨辰饰演)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电视剧顶级导演张黎执导的、《走向共和》《大明王朝》(blog)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电视剧《中国往事》,正在北京某地火热拍摄。这部改编自刘恒的著名小说《苍河白日梦》,讲述了二十世纪初,中国时代风云变幻下的家族变迁,朱雨辰在其中饰演曹家二少爷曹光汉。

  由于原著中,曹光汉从国外留洋归来,一心想为国家、民族的振兴而做努力,张黎导演说,这个人物是一个骨子里藏着一股劲儿,“不知道自己能做成什么,但一定知道自己做不成什么的人”,为了能塑造好曹光汉这个角色,表现出这个人物身上精瘦的“劲儿”,朱雨辰短时间内瘦身17斤。

  另外,朱雨辰也表示,在与张黎导演合作的过程中获益匪浅,他评价导演道,“黎叔是那种在不经意间就能给演员启发很多的导演,能与黎叔合作,我很荣幸”。而对于朱雨辰的努力,张黎导演也有不错的评价,说他第一阶段的拍摄完成得很好。(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