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胭脂雪》热拍 刘雪华收起眼泪来耍“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51  新浪娱乐
《胭脂雪》热拍刘雪华收起眼泪来耍“狠”(图)

刘雪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范冰冰(blog)工作室和唐德国际联合投资的年度大戏《胭脂雪》正在松江正在热拍。此次,由《烟花三月》、《大清后宫》《最后的格格》等剧而名声大噪的于正(blog)执笔该剧。自上海电视节上该剧召开发布会以来,以成为全国各路媒体追捧的对象。剧组传出的相关消息,也都成了各家媒体“名记”笔下的“宝贝”素材。

  此次,该剧选定了近年来再上演艺高峰的刘雪华(blog)担当主演。刘雪华也坦言:这次她将不会随便掉泪,做好剧中“一家之长”的角色。由于要颠覆自己以往给观众的形象,自己感觉这是一次很好的挑战,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自己定将好好把握。

  该剧导演也透露:这次“辜李氏”角色很重,这个人物的内心活动直接影响该剧主线的情感变化。至于刘雪华是否会在戏中再显哭功,那就等观众朋友看片时候去发掘了。但一点可以透露,这次刘雪华可要扮演一个“狠”角色。她的眼泪可是很出彩的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