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的选择》热播 董勇齐襄“冲突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56  新浪娱乐
《女人的选择》热播董勇齐襄“冲突不断”(图)

女人的选择

  新浪娱乐讯 由董勇秦海璐(blog)苗圃(blog)、齐襄(blog)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女人的选择》昨(20日)在BTV—2开播,讲述了普通百姓在大时代变迁中的感人故事。

  剧中董勇与同公司的师妹齐襄扮演一对亲兄妹,可谓亲上加亲。戏里齐襄饰演的妹妹李赛个性前卫,甚至有些叛逆,与董勇饰演的相对比较传统保守的哥哥卫国总是意见分歧很大,矛盾不断。当被问到与董勇私下里是很熟的同门师兄妹,戏里却总要针锋相对,拍摄时会不会笑场时,齐襄说:“不会。不过董勇在戏里演我的哥哥,所以戏中总是教育我,戏下也是装成长辈的样子,平时以长辈的口气老说我(笑)。”

  《女人的选择》在沈阳、上海、南京、武汉、等地播出时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位列收视前三甲,相信该剧在北京地区的表现也会不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