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钦点“武松” 丁海峰希望有突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49  新浪娱乐
新《水浒》钦点“武松”丁海峰希望有突破(图)

《水浒》里的武松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称,新版《水浒传》制片方将钦点96版《水浒传》武松扮演者丁海峰(blog)再次演绎武松角色。制片方相关人士说,“丁海峰身上的气质与武松这个角色气质非常吻合,他硬朗、正义、豪气,我看,恐怕现在全国范围海选也不能找到比他更好的人选了,他天生就是武松的扮演者。”针对此事,日前,记者采访了丁海峰,丁海峰却表示,至今仍没有收到新版《水浒传》的邀请,一切都没有定论。不过,他表示,如果有机会愿意再次出演武松这个角色,“当年演绎武松,仍有许多不足的地方,在十多年之后,我希望能够把这个角色演绎得更加立体丰满。”

  毕业于吉林省艺术学院表演系的丁海峰,在1994年以初生不怕牛犊的劲头击败了许多优秀的演员,获得导演张绍林的赏识,出演武松一角,最终成功地完成了任务,他扮演武松的角色获得观众的认可。十多年过去了,丁海峰回想起当年扮演武松的岁月,仍激动不已。“我一直视82年山东电视台摄制的八集电视剧《武松》为经典,剧中武松的扮演者祝延平更是我心中的偶像,就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只要能达到祝老师那个水平就对得起自己了。在演绎武松时,我不自觉地有着他的痕迹。现在重看我扮演的武松,在表演方面,还有不少粗糙地方,在一些地方的表演落力明显过重,而又有些场面的表演略显单薄。如果能够再次扮演武松,我一定会把握好其中的分寸,使角色更加立体丰满。”丁海峰很怀念当年拍摄《水浒传》的气氛,“当年,我们都是怀着崇高的理想去创作这部电视剧,根本没有想到从这部剧去获取什么名与利,一切都想更接近于原著与人物,能获到观众的认可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了。

  丁海峰还表示,希望新版《水浒传》能秉承艺术至上的创作原则,认认真真拍剧,奉献给观众又一部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