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耳环》首登荧屏 女主角李倩受海岩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7:19  新浪娱乐
《金耳环》首登荧屏女主角李倩受海岩青睐(图)

李倩

  根据海岩(blog)的第9部长篇小说《河流如血》(blog)改编而成的电视剧《金耳环》已经于5月31在全国很多电视台开播。在这部新剧中海岩淡化爱情,风格有明显改变,开始注重亲情。《金耳环》讲述了一个少年成长过程中寻找亲情的过程,一家四口十几年大起大落的命运。

  海岩表示,剧中人物曲折的人生经历、复杂的内心世界、不断变换的外形对演员而言都是很大的挑战。而此次《金耳环》的主要演员中,李倩(blog)无疑是最受到海岩和导演汪俊青睐的一个。之前出演过多部古装戏的李倩以她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人们对她扮演的一个个鲜活的角色记忆犹新:《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大唐双龙传》里的宋玉致,《李卫当官》里的石榴,《天下粮仓》里的小梳子,李倩俏皮可爱的古装扮相和个性突出的表演得到了一直认可和好评。

  作为新一代“岩女郎”的李倩在《金耳环》中饰演女一号陶菲菲,陶菲菲本身这个角色是一个个性鲜明、特立独行的女孩子,曲折的人生经历导致她内心世界的起伏变换,种种复杂的心理状态到外形的转变对演员而言都是很大的挑战。不过海岩对李倩的表演相当满意,“《金耳环》中李倩没有让我们失望,她非常出色地演绎了这个角色,将陶菲菲演得很出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